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未來展望

自本學院成立後,在首任院長李宣佑教授的推動下,已建立各項完善的制度,已具備完整學院的規模。同時,本學院在專業教育、及服務研究各方面的表現,也逐漸顯露特色。未來本學院持續將往提昇教學研究水準、擴大國際交流活動、以及提昇本學院學生競爭力各方面努力。預計在未來幾年發展目標如下 :

  • 持續網羅具備專才的師資加入本學院的教學研究陣容 : 102學年度,本學院專任教師總數將達 110員。
  • 提升本學院各專業科系的研究能量 : 本學院將積極推動基礎、與臨床醫學的研究合作工作,同時也將積極推動整合型研究計畫,以展現本學院各專業科系的特色。
  • 提升本學院各系學生競爭力 : 本學院將持續加強臨床課程的傳授、提昇專業高考的通過率。同時也將協助各系建立教學新方向,
    以擴大學生的視野、加強本院外語能力訓練課程,增進學生的就業競爭力。
  • 建立跨領域的學程教育 : 本學院將逐年推展跨領域的學程教育,以拓展本院學生視野、並建立第二專長教育,以增進學生的就業競爭力。目前已開辦的有 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藥物檢測學程
    早期療育學程
    聽語障礙輔具全人服務學程
    鑑識科學(CSI)學程
    臨床心理學學程
    認知神經科學學程
    計算生物學程
    分子醫學技術學程
    醫學影像資訊學程
    保健生技學程
    視覺科學學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加強與本學院學生的溝通,協助本學院學生生涯規劃,以及完成未來就學,就業的準備工作。